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我的回忆 4

她说叫我不要再写这个blog了,我就问她,难道我们的回忆就这样在我眼前渐渐消失么?他却说不会的。。。。都不懂还应不应该写。。。你说你喜欢吃棒棒糖,我就原本要在你生日礼物里的四个角落插着四支青色的棒棒糖在里面,加上一条可爱又昂贵的链在里面,跟你无法想象中的戒子!!!!还以为已经是天衣无缝了。。。但,很可惜的,我没办法送给你。在学校的义卖会中,能够让你开开心心的看见你笑,你跟我一起拍的合照我还收着,不懂你还有没有收着呢?真的觉得很辛福。。。。

11 comments:

  1. 想要让一个人感受到你的爱,不是说做出亲昵的动作就能代表到的。如果你们俩真的相爱,那么你为她吹咖啡,为她学煮虾,这些小小的事,都会意味着你对她的爱。如果她只会想着要你抱她亲她,那她大概要的并不是你的真心。她或许,只是喜欢如此刺激的一个过程而已。你看上去,年纪还轻吧?但愿你懂得理智处事,不会做出越轨的事。要不然,那责任可是一辈子的。别想说些:“我会负责任”的话。因为到最后,只会是你的父母在帮你负责任而已。对吧?现在经济不好,要养活一个人可不容易呢。再加上你现在只是一名学生。连一张大学文凭也没有,其它的事,你更是没能力处理了。你爱她,但你真的有在为她着想吗?把你们俩的学业搞好,有了一纸文凭,有了一条康庄大道,这样才能让你所爱之人幸福。要懂得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因为有些爱情,不一定能长久。你我都没有那个权力保证,三年后的她,是否还爱你?如果她还爱你,那我会恭喜你,你找对人了。可要是到最后,她不爱你了,而你的学业也一塌糊涂的话,值得吗?既然要等三年,就拿这段时间,来当成是对你和她的爱情大考验吧。没有经过风浪的爱情,随时都会翻船哦。。。赶快把自己从颓废中拉出来,打起精神,打拼去吧!!! ~~^^~~

    ReplyDelete
  2. 我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啊。。。。我真的很怕她会不再爱我了。

    ReplyDelete
  3. 正如我说,这是一场考验。如果你们之前,双方都真的有掏出心来爱的话,那你应该不会怕她变心才对啊。真心爱一个人,就算经过了千年,那份爱是依然不会变的。你既然会怕,也就是说,她之前并没给到你“真的在爱你”的感觉咯?她没能给你安全感是吗?那我可以说,你和她这么久以来,根本就只有你在很爱很爱她,但她只是在顺手推舟和你拍拖而已,是吗?如果是的话,那她根本不是在爱着你,只是自私地在实行她自己想拍拖的愿望而已。这根本称不上是爱呢。。。好好想一想,爱的定义是什么?爱情里最重要的,还是那颗心吧?或许,你真的有很用心爱她,但她也有像你如此般用心去爱你吗?理智上看来,你根本没有任何义务,要去留恋她。。。思想得开拓深层一点,不要只会看表面的东西。要不然,给于你伤害的,其实就是你自己。因为你的一时冲动,一时的想不开,一时愚昧地执着,将会影响你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你已经不再是一个三岁小孩了,不能再任性了。应该是时候要会为你的父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和你所关心与在乎的人,好好设想一下。因为你的决定,是绝对会涉及到他们的。思想要成熟点,才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过得好好的。。。

    ReplyDelete
  4. 那我应该放弃她麽?还是要更去爱她,让她开心,但是我真的很想得到她噢!!!!!唉。。。该怎么办呢?

    ReplyDelete
  5. 你想把一个对你没心的人留在身边吗?你现在可不是在漫画里哦。。。要守住一个不爱你的人,不容易。或许在你还没得到她芳心之前,她就已经喜欢他人了。也或许,她早已打算不再爱你了。即便如此,你还要把她硬留在身边吗?应该有听过,勉强没幸福吧?如果你真的爱她,你应该要懂得尊重她的决定,和希望她就算离开你了,也能够幸福。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只要她能以她的方式活得开心,你就开心,不是吗?有些时候,我们所爱之人,不一定愿意与你厮守下去。但是你亦也没有资格把她锁在你身边。当不成情侣,也就只好把手放开。要不然,你那无为地执著只会把她的双手越抓越痛,她亦也不能放心地去寻找她的幸福哦。而这样的你,能说是在爱她吗?现实中,没有任何人能够顺顺利利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你这一次失败了,不代表日后你再也没有第二次取得幸福的机会。就从这一次吸取经验吧。。。

    ReplyDelete
  6. 就是说,我应该放弃她噢?

    ReplyDelete
  7. ><" 我可不是你哦。。。要决定的,是你才对。不过你要我告诉你我的看法的话呢,我会说:“嗯,你应该放弃。”有了放弃的决定,那么你和她都不用为了你们那成长不了的爱情而再辛苦下去。随着时间的失去,她能慢慢地去找寻她的幸福。而你也将会随着时间,慢慢地把这段小恋曲从肩膀上放下来,把它视为你人生其中一部分非常美好的回忆。有时候,当然会回想起她。这是绝对正常的。但是你得告诉自己,她已经是一片回忆,也就别再想太多了。不要太过留恋她就好咯。。。慢慢来吧,这种事总不能一下子就放下的。可只要你有决心要放下,有朝一日你总能办到哦。。。

    ReplyDelete
  8. 那我应该要怎样跟她说呢?她说等多三年噢。

    ReplyDelete
  9. 怎么说? ==" 你认识她这么久了,应该比较懂要怎么说吧? ><" 或许你可以说,你想通了。既然你们的爱情萌不了芽,也就不想再这样拖着她的幸福和时间。为了她好,你决定跟她彻底分手咯。。。而你,会默默地为她祝福。你也会让她对你放心,不会再让自己颓废下去。也说说你会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回忆,然后希望她日后能开开心心过她的生活咯。

    那么你得真的下决心要放下才行哦。。。

    ReplyDelete
  10. 希望我的意见帮得上忙吧。。。 也祝你能早日从中解脱。加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