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的回忆 5

已经是分手的第六天了,今天学校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我上楼时,看见她,我们插肩而过,好像她已经对我毫无感觉似的。。。真的很心疼。很心疼。你送了我一只乌龟,说是仔仔女女,还说要一人养一只,叫我养好她。我就把她当着想宝贝那样,很关心她,很照顾她,因为我知道我能够陪到你的时间很少,就把她当成是你那样,很细心的照顾好她。但,今天在学校里听了朋友说你已经喜欢上另一个人了,好像对我都没完感情了,真的很伤心,很心痛。。。我真的很想问你一句,我现在到底还占了你心里的多少巴仙呢?

2 comments:

  1. 即使分手了,你会对她念念不忘,是因为她在你心里有着一定的重量。而自称“有爱过你”的她,对你淡如秋水,也意味着你在她心里从来就没有任何的重量。
    看你这么说,你自己应该也开始察觉,其实她并没有真正爱过你的吧?说得好听点,她是个很放得开的人。说得难听点,她就只是一个花心公主而已,对吧?
    你对人家倾情,人家未必也会对你倾情的。甚至在有些时候,其实她并没有像你般沉醉在那些浪漫之中。只是你自己被爱冲昏了头,没发现到其实这全部都是你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
    再加上你们的年纪都还小,大概是在根本没搞清楚对方的心意和想法之下,就开始拍拖了。这种没有概念的拍拖形式,你们根本就不算有在爱对方。现在才能了解,谈恋爱绝对不是一个好玩的玩艺儿吧?那些想像中的恋爱方式,绝对是很难被实现的。等你再张大点,眼界开拓得更广泛,你更能辨别一个人是否真的有在对你好的时候,才再来拍拖也不迟!

    ReplyDelete
  2. 真的很谢谢你。我已经尽力的忘记她了。真的谢谢你

    ReplyDelete